close

    原本一人的生活也悠然自在,從沒想過要有人或動物的相伴.

意外的來了一隻未開眼的小貓,真是亂了我的生活規律.

也未養過貓,何況是小貓還要喝牛奶的貓......真是喵喵喵....暈倒

  經過了大概三星期,牠脫離喝牛奶的日子,我離開帶她上班的生活.

以為從此牠過牠的日子,我過我的生活,

只是同一個屋簷下,我準備牠該有的食物.....不要來吵我.

結果是"我錯了"

    回來後,吃飯不能坐椅子....要站著吃....因為牠爬上我腳上干擾我吃飯.

想說放鬆一下泡個茶喝喝.....牠就爬上來你的腿上...趴著..轉來轉去的

把牠放在地上,結果還是爬回來...每次都在玩你丟我爬的遊戲....

坐在書桌前用用電腦,打電資料.....偶而會出現一隻貓腿....

該說牠來陪我....還是來虐待我呀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01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