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 昨日初四接神日,想去給乾媽問候一下....告訴她我很平安.  

老天爺對我也相當的寬厚,所以的事都給予順利得抖落......

想讓您知道我快樂之處,也是去感恩您給予的守護.

     天朗氣晴,微風拂面,騎著機車也心情愉悅....

所經之處也覺得相當美麗(因為心情很好),

途經之處確有讓人心動的地方(拍賣市場).

還沒有買祭祀的用品,卻把錢快花光了........

自持能力不錯的我,對於外在事物抗拒力,當然也不在話下.....

唯獨對茶壺有致命之傷,尤其是看到漂亮的茶壺.

所買的壺是順眼,而且越看越美麗和光亮.

讓人有想把玩它和停不來的愛戀一樣.

昨晚馬上幫它們洗淨身上的髒汙.

讓它們品嘗新春的滋味,也讓我感受一下出水的順暢.

這是我的最大的迷戀.也是擋不住的誘惑.

    也是我常被朋友罵的原因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01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