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

      終於可以回家睡在我那安穩的狗窩裡了.

這兩星期是最難熬的日子....

因為每晚不能安穩的睡覺,汽車引擎大作吵得我不的安眠.

又加上哪個自私的人...是讓我最受不了的.......因為我並不自私....

所以一直期待你們可以早日康復的回來......

讓我能自由的回家,親吻我哪溫暖的床.....

     而今是我最樂的日子,你們回來了...我自由了.....

我喜歡在家中安靜無雜,隨我自在不用做任何的回應.....

愛在家中泡壺香茗,細細端詳手中陶瓷之美.....

寧靜...自在...隨緣....愉悅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01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