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

    睡眠品質良好的我....夢....這個字不太容易出現在我生活中.

若是不換環境,狗窩是我最舒服的地方....

也是我最信任和溫暖安眠不受打擾的小天地....

      近日來,或許是壓力或事情多了.........

"夢"也找上了我,好笑的因為牙痛不舒服.

竟然夢中竟然出現掉牙......真是有夠靈驗的.

搞得聽到這事的人,緊張得要命....怕和家中長輩有關.

這次的事,卻不想跟別人說,因為怕他們會緊張...

而這次夢中出現了一個我想知道的人.......

卻沒看清楚他的長相,這輩子大概很難見到吧!

出現的事對我而言,是一件未來想做的事......

只是有些事....是須託付才能完成的.....

這"夢"提醒我.....該提前準備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01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