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 上星期五,原本只想看看很久未好的感冒....

因為家人的提醒,所以騎車也就有想當程度的小心....

     我靠邊騎行,妳也靠邊騎行...

你逆向,我被撞...想閃也閃不掉..

撞擊時,只出現一個字"靠"邊走...

結果嚇得你頻道歉,我也不好意思生氣了.

車輪前面內凹,我被撞到舊疾處....痛ㄚ

而原本想報警處理,但因某些因素而作罷.

也只讓你處理我車子的維修,至於我自行處理....

因我不想讓人的負擔太重,壓力太大....

姑且不論你所言真實為何,至少得饒人處且饒人.

與人結善緣,種善果,可以有寧靜心....

    腰痛得我...坐立難安...睡不安眠

只期待痛楚盡快離開.....可讓我舒心快樂.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01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