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曾假設今日為人生終點站,該是如何度過走完最後的一段路…

其實是鴕鳥的,曾經面對的囧境是躲避的方式來準備告別人生.

當自己無病痛的今日,卻以”無常”的心,真切的面對這問題.

最後一天的我,不再逃避,以回憶過往深刻省思,來時路上的顛頗,

不成熟的傷害,將用最大誠意去和解,所留下的傷痛.

  回首走過的路,感恩著一路想伴人們,無論是逆或順行的人啊!

因為有你們才有著精彩璀璨的我,充滿絢爛多姿的生活,

有著不同時期的挑戰與各式努力學習的奮戰,讓我成為是謂”多才”吧!

   如常平順的一日,寧靜.幸福.吉祥,喜歡”當下”的自己…

當它不再是恐懼,也能覺知現在的一切該如何去面對…

不再為何人.事.物而起波瀾,更能無欲以對…

不再尋求外在的安慰,苛求無限認同,改以自安之思.

開啟香巴拉的世界,純淨無貪的心,去面對”蓮師”的引導.

   慶幸,這一生所遇見的每個時期的人們!您們對我都是相對重要的.

感謝讓我能於茫茫人海中,與您們相遇.相知,甚至相惜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01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