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從放假以來,是第一天真正屬於自己的世界,乖乖的在家中…

真的有考慮想要去梅嶺拍一系列的夕陽.星軌到日出.

只是計畫都要做好,尤其是一個人的行動,不能造成別人的困擾.

感恩在放假後,再見妳,我已放下,不再介懷妳的評價和平心以對.

    對於文字我擁有溫度,對人我保有態度,不該親近的維持該有距離.

這就是為我的感受,過與不及都不佳,唯保有距離的美感…

喜歡動靜之間的我,真實的自己,不為何事羈絆.

    純正善念的自己,感受人心的溫度,擁有稚子的心性.

不為這無常而煩擾,以最大誠心祝念”一路平安”.

DSC_8292 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01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