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 近年來最嚴重的一次....感冒.

是我坐立難安的不知該如何的生活.

晚一點看醫生....難以入眠.....昏昏沉沉沒清醒一樣.

吃什麼吐什麼..........沒有胃口.......

看了醫生,吃了藥.....更昏.更加無所適從.....

走路像喝醉酒.....劃破一道傷口....血汨汨得流淌....

看到血還蠻清澈.....我可能不會有血濁的毛病.

醫生囑咐要在家休息.....看電腦沒多久就心浮氣躁.

出去晃晃沒多久也不知去何處......煩雜.

  這次生病最大的好處.....就是可推掉不想吃的飯局.

以前生病時,會想說有人陪伴得好.

但現在並無此想法...因為只是多人煩憂而已.

而當你生病時,我未必有空陪伴.......

又何來叨煩別人呢!

煩擾難安的情形已有好轉......還可讓我寫完一篇心情.

真得很不錯........上天善待於我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01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