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 前幾天的心情,一直在愁雲慘霧中徘徊.

為不能改變的事物,而深陷泥淖之中,抱怨著不公平的人.事.物.

原來我錯了........

     經過了這些天,由一群孩子的快樂才發現,我錯得太離譜了.

原來我也和他們一樣,只會說白話,口口聲聲的說會誰好.

其實我忘記了.....最初的感動,也忘了你們最初得快樂.

    今天由你們的快樂,告訴了我........錯得太嚴重了

當下心中得悸動,心裡的感謝.無以言語....

感謝上天能讓我及時得發現.....原來我是笨蛋....

把一個不是問題的問題,揹的哪麼得久.

 980829照片 012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01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