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 上星期有悄悄來的朋友,翹走了,我認為家中最重要了物品.
其實是裡面的照片啦,因為利用放假拍的梅花.喜鵲還有些野鳥.
結果一併都被借走了......
    昨天去喝喜酒,同事看我雙手空空的問"怎麼這麼清閒?"
回答"因為快過年了,有些人需要我的相機轉現金"
同事一臉錯愕說"你肯定破口大罵"
我只淡淡說"無牽掛物,就無罣礙心"全部的人都三條線.
   但是現在希望你們不再在來.
因為我想好好的睡覺,所以在窗戶上動了一些手腳.
感謝我的高中老師,一直盯著我上課才能把所學運用到生活.
    沒有了相機,生活似乎缺了甚麼.....
少了mp4,朋友好像也不見了.
心靈缺了角.......何時能補上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01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