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 好久沒有夜騎了,傍晚心情也不太舒服,所以就出去走走.

流流汗,看看海,聽聽浪花拍打礁石,駐足於防風林,蟬鳴響徹天,這就是夏天.

上一次出去夜騎是閒晃,這一次是解悶.

好玩得是上次撿烏龜,這次撿(ㄚ憨)這是居民說的名稱.

DSCN1278.JPG

     這是ㄚ憨,它在馬路上逛街.

夜風輕吹,也使我思緒更佳清晰明瞭.

原來當別人踩妳一腳時,就要哇哇大叫........(裝也要裝出來)

不要一直讓人踩踩得越來越順時,在叫也沒用.........(因為哪叫小氣鬼)

有人會跟你說......她很可憐......她得以前種種.....妳為甚麼不體諒別人.

哪我被踩時.........又該閉嘴.......不能有我的做法嗎?

所以這一兩天的心情就如傍晚景色

DSCN1276.JPG

如果說我沒有想過,改變這種溝通不良的關係.

就不會有這樣得難過,因為只要退一步,她就踩一次.

尤其不能公私,讓我更加得不能接受.

所以選擇不理會她,視而不見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01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