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s600試拍 009.jpg

         它不是豪宅,卻是我最溫暖的窩.

它不大,卻是五臟俱全也是我最舒適的的休息站.

它沒有光鮮亮麗的外表,是我最放鬆能喝口茶的加油站.

我也依賴著它,需要它提供我所需得一切動力.

每日進進出出,總是喜歡賴到時間快到才捨得出門.

而今因為需要幫忙一些事情,讓自己不能有太多的時間留在家.

家好像又剩下了睡覺的功能了.

希望妳能早日康復..................

而我就能回到這屬於我的空間裡享受自在的我......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01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