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曾經說過"我不太接受一堆理由,因為哪不會成立的"

結果自己也犯了同樣的毛病.

所幸的是有你們的提醒,讓我能重新調整腳步.

不然,又是白忙一場然後又要後悔.

   單純再單純,簡單再簡單是我目前想過的生活.

腦海裡閃過許多的影像,心裡一直浮起許多的念頭.

理智告訴自己這是不行的,因為將會讓一切又回歸原點.

我不想再陷進感性和衝動的牢籠.

   兩全其美是人們追尋的夢想.

但魚與熊掌不能兼得之時,唯有暫時放下某部分的奢求.

幸福如我,仍擁有自己.....

愉悅人生,有你們相伴.....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01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